张冠希!

不能丢掉你。

我不能弄丢你。


这辈子我可以丢掉一切,都不能丢掉你。


就像如果你是扉页,就不要丢掉书名;如果你是分离,就不要丢掉再见;如果你是飞鸟划破的湖面,就不要丢掉水声;如果你是阳光明媚的早晨,就不要丢掉不顾一切的相遇;如果你是我,就不要丢掉时间撞碎的每一个她。


全世界都应该知道自己不能丢掉谁。


我有很多话想跟你说,相信一定会有机会。


我要告诉她:我携带着它们穿越椰林, 掠过海岸,飘在花与叶之间。在黄昏之前寻到你,下一个黎明有你陪我看。浪微伏就是一句,鱼轻摆就是一篇。从古城到山野,江河流进沙漠, 蔷薇盛开指尖。细雨中撑伞,暗夜里掌灯,任日升月沉,唯你停在我掌心眉间。


评论